Thursday, May 7, 2009

HAppy MOther's and Father's DAys Coming SOon




每年的这两天我都没做什么特别的.....


但今年我突然想送点什么给他们....


也许是良心发现巴^^


有时后会时常觉得他们超lo so de...


但没当想起他们是如何一手抚养我的时候,还会有些内疚TIM...HAHA




可能是长大了的关系吧....


觉得现在终是少了某些特别的感觉>......


现在的快乐,用比不上以前童年的快乐...


失去的永远再找不回,只能再次慢慢的探索,再次寻找新的....


现在长大了的我,以很少和他们有快乐的交谈,不像以前如此的快乐....


开口说说有多么难吗?是的,对我来说每次想表达某些时,终觉得之间有距离感....


我们之间的距离开始疏远,我不知这会不会一直持续下去,但


我会尽量将它停此,再次找回以前的快乐.....




爸妈....双情节快乐......^^
希望这两样礼物能让你们快乐..... x)





4 comments: